时雨Sugar

这里一个尽量更的随心写手
为爱发电ღ( ´・ᴗ・` )比心
原耽是青春信仰白月光

【原创 魔道×天官×渣反】穿越-仍旧少年时②

第二章 交错相遇

“我去这是什么破地儿啊,怎么一个人都没有?”沈清秋忍着翻白眼的冲动,继续在一片

荒无人烟的地方走着,时不时要避开一片片的红雾,“冰河!洛冰河!”

哎,怎么还没人啊

“系统,在吗?”……系统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难道被什么限制了?

突然,沈清秋隐隐看到前面出现一片不属于这里的颜色,一个白色的身影向自己走来。

“你好,请问你知道这是何处吗?”谢怜隐下眼底的焦急,尽量温和的问道。

沈清秋有些警惕,又略带失望地说道:“我也不知,在下清静峰峰主沈清秋,请问阁下是…”谢怜本有些失望低头看了看手上的红绳,见红绳完好并无异常,这才听到他的问题,回答道:“在下名叫谢怜,沈峰主可是这里的人吗?”

“谢公子不是本地人?”

不知为何,谢怜莫名觉得这“本地人”指的应该不是表面意思:“是,嗯…我应该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只是突然晕倒后就出现在了这里。”没搞清楚这里的情况,谢怜原以为会收到一道惊愕的眼神,却没想沈清秋只是温和的笑了笑。

“无事,我也并非此世界的人,不知为何到了这里。谢公子可是在找人?”

“沈峰主也是?那我们一起吧,路上也好有个照应。我刚在那边好像瞧见了一些光亮,我们去那边看看可好?”“也好,走吧。”

说罢,两人便一齐向前方走去。

而离两人很远的地方,一片莲花湖中,两道身影同时落入湖中,又同时上岸,各自烘干了身上的衣服。

花城下意识开始找那道白色的身影,没找到,又低头看了看手上的红绳,便稍稍松了口气。只要哥哥没受伤就好。

而这边洛冰河却没那么好了,刚来到一片未知的地方,身边的师尊还不见了,整个人顿时开始紧张起来。即便感知到周围没有什么杀气与恶意,但未知的状况还是让他无法完全放下心来。

暗暗观察了一下周围,还是没看见沈清秋的身影后,洛冰河内心有些失望,只好又看了看一同落水的红衣男子,心中疑惑更甚。

花城脸上不见平日得体的笑,颇有些凝重与不安:“在下花城,请问阁下有看到一位白衣男子吗?”洛冰河抽了抽嘴角“我和你一块掉水里的…”

正当他们正在进行一场莫名尴尬的对视时,两名紫衣少年一前一后跑了过来,领先的脸上挂着没心没肺的笑容,落后的满脸嫌弃。

花城和洛冰河正准备说话,领先的紫衣少年就开口了:“诶你们是谁啊?我怎么都没见过你们,新来的?”后面的紫衣少年眼角抽了抽,张口骂道“魏无羡!你能不能有点礼貌,你还想被紫电抽吗!”

“诶呦江澄啊,你怎么被虞夫人上身啦?抱歉哈,我没注意,失礼了。”显然后半句是说给花城于洛冰河二人说的。

“无事,只是这里是哪里?二位能和我们说说吗?”依旧是花城问道。

魏无羡抢先说道:“这里是云梦,这儿是莲花坞,是我们云梦江家的地儿,我名魏婴,子无羡,这位是江澄,字晩吟,二位从何而来啊?”一旁的江澄扶住额头:这个魏无羡,把家底都交代出去了!

这会是洛冰河先开了口:“在下名叫洛冰河,来自……清静峰,不知二位听说过没有?”一旁的花城也开了口:“在下名叫花城。”

“清静峰倒没听说过,应该距离很远吧”江澄微微皱起眉头。

“二位看着也不像本地人,不如去我们江家坐坐?”魏无羡一张热心肠,但同时还不忘问问江澄,“你看呢?”

江澄受不了魏无羡的挤眉弄眼,白了他一眼,对花城二人说:“二位不如就来我们家吧。”

花城心里想了想,要找到哥哥可能要些帮助,便说:“那就麻烦了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8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