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雨Sugar

这里一个尽量更的随心写手
为爱发电ღ( ´・ᴗ・` )比心
原耽是青春信仰白月光

【原创 魔道×天官×渣反】穿越-仍旧少年时①

第一章 墨家四宝齐穿越

“三郎,一会儿仙京还有个宴会,不能陪你了,你好好练刚刚教你的字,我回来要检查的。”菩荠观内,一白衣男子被红衣男子抵在神台上,“三郎,你先放开我,要迟到了。”

花城将脸埋在白衣男子脖颈间,细细种了一颗不明显的小草莓“哥哥要丢下我吗?”

谢怜满脸羞红,却也没有丝毫拒绝的意味“别闹了三郎…”

花城有些不满的咬了咬谢怜的唇,略撒娇的说:“那我在这等哥哥”

谢怜笑了笑,正走到门口,忽的眼前一黑,便晕倒在地,只在晕倒前的那一刻看到一个红色的身影朝自己冲来,焦急的神色让谢怜心中一暖。

“哥哥!哥哥你怎么了!殿下…”话音还未落,便眼前一黑,也晕了过去。

——同时间,清静峰竹舍内

“师尊师尊,我新做了一道莲子羹,你尝尝。”洛冰河托着一个精致的瓷碗小步跑进竹舍内。竹舍内的沈清秋半死不活的躺在榻上看着向自己跑来的洛冰河:这小畜生,干了坏事倒是知道补偿。叹了口气,强撑着坐了起来:“冰河啊,慢一些,一会儿羹要撒了。”

洛冰河将莲子羹放在一边,俯身抱住沈清秋:“师尊你还疼吗?弟子帮你揉揉…”

嘶…这小畜生,还想着占便宜。

沈清秋刚想坐起身,就听脑中“叮~”一声响,传来系统明明没什么情感却依旧欠扁的声音:“警告!检测到外来侵入!强制传送启动!”

卧.槽?什么?再穿越一次?!那洛冰河怎么办?我要是消失了他不得嘤嘤嘤?

“男主洛冰河也在传送范围之内”

OK!那没问题了,传吧ପ( ˘ᵕ˘ ) ੭ ☆

沈清秋感受到脑海中的刺痛,紧紧抓住洛冰河的手,与其双双睡去

评论(13)

热度(1156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